在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,除了可以接觸到最新科技,還有美美的Show Girls!

最新智慧電動機車

中國智能電視品牌進軍國際的陣仗

今天我最美!

最新智能機器人?

CES Naked model 01_2013-01-11 05.04.20.jpg

拍到了一絲不掛的Show Girl,結合藝術的創意行銷,全場目光的焦點!


✳️募集✳️ 在Computex電腦展拍美照,個人獨得超過4萬元以上獎金!!
活動辦法即將公佈,記得在安心倍粉絲專頁<按讚+追蹤>,一起探索美麗最極限!
 
賀! XnBay Technology安心倍科技」,獲選為經濟部雲端服務暨巨量資料產業發展計劃-Computex Taipei (Taiwan IoT Expo 2017) 代表廠商,將於5/30 (二) ~ 6/3(六)期間,於世貿一館B0501臺灣雲端智連館展出。

XnBay 安心倍 - 最貼心的智慧儲存平台」,能讓FB社團的朋友們,在各種智慧型裝置都能輕鬆登入、拖拉傳檔,匯聚大家在不同精彩瞬間所記錄的珍貴影像,一起擁有無限量的原始解析度照片、4K影片及任何檔案。
XnBay Technology,專注於影像、儲存,及雲端科技為人們帶來的幸福。
arrow
arrow

    XnBay 安心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